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9 22:14 浏览量: 2887

编者按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根据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的计划安排,2020年11月,学院党委在善衡堂N211举行了多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郑国坚同志作主题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第六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第七章“形成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的相关内容展开。

郑国坚同志着眼于全面脱贫专题,表示脱贫攻坚任务虽艰巨繁重,但国家在“六个精准”战略的指导下,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郑国坚同志结合扶贫实践与切身体会,畅谈了扶贫工作成效,同时分享了如何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发力精准脱贫的看法。郑国坚同志强调,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党政管理干部,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党政关系,切实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郑国坚同志在报告中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引导与会人员学习领会“六个精准”方略的逻辑性,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将领导技术与领导艺术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贯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