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系党支部、旅游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与中国文旅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研讨与实践交流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4 16:24 浏览量: 3337

编者按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系党支部、旅游与健康管理教研室牵头,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到中国奥园集团旗下的中国文旅集团开展党建研讨与实践交流活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静艳教授,旅游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旅游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韩小芸教授和全体党支部成员,旅游与健康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杨华岳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们在中国文旅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中国文旅集团的品牌馆参观,了解中国文旅集团的党建工作、产业分布、项目建设等。随后大家观摩了中国奥园集团包含生产研发、工法展示、交流教学、企业形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研发基地——奥园A+工坊,切身体会中国奥园集团 “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的企业精神。

参访过程中,师生们与中国文旅集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与交流。中国文旅集团党支部周洽强书记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交流,持续开展深入的合作。刘静艳副院长表示,中国文旅集团在文旅运营、酒店管理、康养旅居等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发展迅速,希望未来能与中国文旅集团进行产学研等各方面的深入交流,聚焦科研前沿,多方向开拓新合作,在促进人才培养的同时实现共创共赢。韩小芸教授表示,中国文旅集团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希望通过两个党支部的党建结对共建,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管理学院旅游与健康管理教研室的师生们围绕多个领域开展了相关交流与分享。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