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蓄势,再启征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圆满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06 15:24 浏览量: 3683

9月16日晚,赋能蓄势,再启征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线上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顺利召开,我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姚海林、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映玉、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晓瑜、2019级FIMBA 在读学生张燕雯、2019级PTMBA在读学生冉伟昊、2016级PTMBA校友虞晓莹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了本次说明会。我院分别在6月20日、7月22日举行了第一场、第二场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据统计,这三场说明会累计观看人数均达三万人次,受到热烈欢迎。

说明会上,姚海林主任首先从院校品牌、课程设置、国际项目、学生活动等方面向考生们全面介绍了MBA项目及其特色。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是华南首家、中国第二家获得AMBA、EQUIS、AACSB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其MBA项目依托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的优势及雄厚的师资力量,且不断加强和完善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外,他还对CXO课程体系进行了着重介绍,课程注重夯实专业基础、掌握学科前沿、立足中国情境,帮助学生发掘潜能,为身处职场的同学量身定制发展路径。管理学院MBA项目还十分注重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在7年内共推出22个海外课堂项目,派出658名学生到国外顶级商学院进行学习和参访。

在学长面对面环节,2019级FIMBA张燕雯同学用“前沿的管理学知识”“国际化的交流氛围”“发现自己的更多可能”“深厚的同窗情谊”概况了她在管理学院的收获。她认为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系统化的学习环境,除了课堂,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讲座接触到高端的学术资源;学院的海外课堂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走出国门,与世界一流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的班级活动让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一起,收获了可贵的同窗情。她还通过加入联合会公益部,助力公益事业,传播公益精神,加入研究生学术部,她发现了全新的自己。

2019级PTMBA冉伟昊同学在分享中提及当初因管理学院MBA项目实力强、区域好、性价比高而选择报考就读,这段学习旅程让他收获颇丰。MBA学习让他完善了理论知识体系,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类商业活动,如CXO人才测评针对业务难点分析讨论,行业案例分享交流、业务拓展等对他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丰富的校内活动,如5M新生见面会、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活动、CS大战等,都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他讲到,如果人生就是一场旅程,每一个人都在追求成长,不断地前进,那么管理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反思自我、追求卓越的平台,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成长。

2016级PTMBA校友虞晓莹分享了她在管理学院学习期间参与海外项目的感受,她介绍了G-Camp海外课堂,她曾参加了南非开普敦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等海外学习项目,体验了国外顶级商学院的授课模式,跟国际知名教授近距离交流,了解了当地的文化和生活,通过海外学习项目结识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受益终生。她讲到,通过学习,她形成了跨界思维,扩展了国际视野,培养了持续学习的习惯,收获了良师益友,给自己创造更多可能。

在招生政策解读环节,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晓瑜老师为学生们解读了2021年MBA/MPAcc招生政策。她详细介绍了MBA、MPAcc项目专业与方向、提前面试政策、招生人数等,并为考生们演示了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的操作。她还提醒各位考生,提前面试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职业素养、领导与管理潜能。

随后,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映玉老师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为主题,对管理学院EMBA项目进行了介绍。管理学院EMBA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包括内部师资、外部学术师资、业界师资、海外师资。管理学院第二课堂体系十分丰富,包括海外课堂、师资梯队建设计划系列讲座、“大国重器、创新中国”系列讲座、企业课堂等,帮助学生应对不断涌现的经济和社会热点,拓宽国际视野、知识广度和研究深度。

立足湾区,影响世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蓬勃发展中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学院MBA、EMBA等项目向社会输送了无数管理精英,我们将赋能蓄势,再启征程,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