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点理由告诉你,在广东也能读世界级MBA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4 23:21 浏览量: 5135

一个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人才支撑。近年,粤港澳大湾区备受关注,大湾区经济繁荣的背后,少不了区域内高校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

作为大湾区实力最强之一的中山大学,其管理学院的MBAEMBA项目更是培养出无数社会精英管理人才,中大管院MBA项目更是连续四年荣登《经济学人》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特色鲜明、优势明显,超出您的期待!

01、一流学科优势

作为以学科优势打响品牌,闻名国内外的MBA项目,中大管院矢志不渝地倾力打造学科建设,夯实商科教育基石,领跑国内外商学院。国家“双一流”学科、A+学科、连续三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行前1%(2019年位居第一),ESI全球前1%学科,首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估获评A+学科……这些亮眼成绩无不展现着中大管院MBA强有力的工商管理学科优势。

02、独创课程,顶级师资

2身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时代背景之下,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的出现使得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大管院MBA围绕社会需求,不断探索创新出新型课程、多学科融合的

03、国际化学习平台

当今时代,一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必须具备前沿的国际视野。中大管院积极与国际知名院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合作院校多达110多所,遍布世界各地。如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法国诺欧商学院、德国WHU - Otto Beisheim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多的赴海外知名商学院学习、开拓视野的机会。

4、基于职业发展的培养体系

中大管院MBA的CXO项目,以“明晰职业发展目标,个性化定制学习地图”为核心,以“提升职场胜任力”为目标,帮助学生在开展MBA学习前先了解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方向,梳理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技能图谱。另一方面,利用与学院合作的国际知名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的大数据,勾勒出标杆职业目标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让学生清楚知道自己与目标之间的差距,求学期间能针对性地选修适合自己的课程,弥补短板,有效提升自己的职场胜任力。

中大管院MBA实力超群,好评如潮。今年已举办两场线上招生说明会,吸引了众多学生。赋能蓄势,再启征程。

9月16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联合招生说明会(第三场)

欢迎您!快来扫码报名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