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 我院举行院长-学生线上座谈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9 20:44 浏览量: 3081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健康、学习及生活情况,4月3日下午,我院院长王帆教授与19位学生代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周晶副书记、本科教务办公室余树歆主任、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洁明副主任、杨华岳老师、黄彦瑶老师参加座谈会。

王帆院长讲话

会上,王帆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学院始终把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充分运用各类资源开展自主学习和研修,加强身体锻炼,为开学后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周晶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支持和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注意身体健康,与学院保持畅通沟通,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学习活动

周晶副书记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读研深造、如何在现阶段更好地开展自主学习、如何在疫情期间贡献更多的力量等问题向王院长请教。王院长指出,在疫情期间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驱动力,安排好学习生活。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规划。除了专业学习外,多阅读、多关注时事,善于运用各类网络资源,拓宽知识面,学会用专业知识去分析解决问题。王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在特殊期间,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为家庭、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们

会后,同学们表示,在疫情期间,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座谈和交流是难得的体验,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时通过与院长的交流和沟通,使大家对个人发展和学习规划获得新的启发,思路更加清晰。大家都期盼着疫情早日过去,期待校园再相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