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这些举措助你就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31 16:12 浏览量: 1999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也关系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疫情突发,毕业生实习求职都会受到影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提出了这些有针对性的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

同时,还要统筹做好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落实好实名制服务,确保促进毕业生就业不断档、不断线。

为更好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需求,人社部近期启动实施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百日服务攻坚,推送千万岗位,专门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开设受毕业生青睐的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专场,提供职业指导“云课堂”、线上培训课程、在线政策专栏等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

>>详细阅读:“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人社部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