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中山大学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6 21:17 浏览量: 2182

MBA中国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9月29日,管理学院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善衡堂N127党支部工作室开展九月组织生活,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娜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发展对象徐源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谭娜老师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精髓。同时,她还鼓励学生党员要多读经典原著,勤思考,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随后,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通表会。支部发展对象文胜男和徐源两位同学分别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入党介绍人对两位同学的现实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支委会汇报了审查情况。通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文胜男和徐源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增补支委的选举工作。谭娜老师公布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出新当选党支部委员。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分工如下:孙凯林担任纪检委员,周铭担任组织委员,杜梓苗担任宣传委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