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03级校友爱心资助溆浦一中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18:18 浏览量: 2229

MBA中国网讯】10月11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03级爱心校友一行来到位于湖南省怀化市的溆浦一中,向溆浦一中捐赠助学金12万元,希望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梦拼搏。

捐赠仪式

接着,溆浦一中举行了隆重的 “中大森林班”开班仪式。溆浦一中校长向仁山致辞,他分享了“感谢”“感动”“行动”三个关键词,深刻地表达了溆浦一中全体师生的心声。

“中大森林班”开班仪式

管理学院EMBA校友邱伟平发言,他表示,期望溆浦一中的学子们奋勇拼搏,将来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继续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邱伟平校友发言

随后,现场举行了爱心资助签字仪式和“中大森林班”授牌仪式,溆浦一中“中大森林班”正式成立。

爱心资助签字仪式

“中大森林班”授牌仪式

副校长侯勇同志宣读了第一届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中大管院EMBA03级参与爱心助学的校友们为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同学回赠了鲜花,表达了深切的感激。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对资助方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要奋发图强,勇于攀登的学习斗志。最后,溆浦一中项目工作团队负责人张晓波讲话,他希望管理学院EMBA03级校友们的爱心助学捐助能够帮助贫困地区的优秀学子不因经济原因而错失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期望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知恩图报,长大以后继续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合影留念

中大管院EMBA03级爱心助学活动由中大管院EMBA03级的优秀学生自发组织,并募集资金,目前已募集资金300多万元,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地区优秀学子完成学业,资助的方式并不是一次性的,而是阶段性的,并且在资助的过程中要持续考察受资助学生的学习状况,现已资助各贫困地区优秀学子80多万元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