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管理学与经济学系列前沿讲座之三九〇讲暨市场学系“营销大视野”专题讲座第134讲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0 18:23 浏览量: 2363

MBA中国网讯】中大管院管理学与经济学系列前沿讲座之三九〇讲暨市场学系“营销大视野”专题讲座第134讲

讲座题目

Understanding the influence of values on charitable donations and perceptions of charitable brands

价值观对慈善捐赠和慈善品牌认知的影响

主讲嘉宾

Joanne Nicola Sneddon 西澳大利亚大学市场营销学高级讲师

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17日(周四)下午4:00-5:30

讲座地点

管理学院善衡堂一楼培华会议室

主持人

王海忠教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

“中国营销创新”科研团队

嘉宾简介

Joanne Nicola Sneddon是西澳大利亚大学市场营销学高级讲师和人文与文化价值中心联合主任。她的研究重点是人类价值观以及它们如何影响亲社会和环境行为。她的研究发表在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 Psychology & Marketing, 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 Tourism Management等期刊。

讲座简介

慈善捐赠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简单的二分法决策,但其实慈善捐赠决策要复杂得多。本次讲座中,我们将研究价值优先权的个体差异如何影响对不同慈善机构的捐赠。具体来说,我们讨论为什么某些捐赠(如对宗教或精神性质的组织进行捐赠)与确切的价值观有明确和系统的关系,但是其他类型的捐赠却有更复杂的动机,例如掩盖价值—行为关系。我们还扩展了品牌个性文献,以讨论消费者对慈善品牌价值的看法,以及如何利用这些信息来帮助品牌定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