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管理学院李仲飞教授受邀在京观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9 11:57 浏览量: 2411

MBA中国网讯】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

10月1日上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仲飞教授

作为一名全国模范教师代表

受邀参加新中国70周年华诞现场观礼

在观礼台上为祖国祝福和呐喊

李教授在接受访谈时难掩兴奋激动之情,“非常幸运地受邀参加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现场观礼和联欢活动,我感到无上的光荣。与75位优秀教师代表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是一份荣幸和骄傲,庆典活动令人激动、震撼、幸福!”

“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又到强起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嫦娥奔月,高铁飞奔大江南北,一带一路迈向国际......这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令人心潮澎湃,倍感自豪。”能够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李教授倍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未来发展建设中。

“不忘初心,坚守奋斗,继续前行

立德树人,作育英才,科技强国

争取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当看着威武雄壮、气势如虹的队伍一列列走过,李教授感到十分震撼,“那一刻,我不禁热泪盈眶。”歌唱祖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最炽热的爱。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李教授感慨万千,祖国无比伟大,屹立东方。在访谈中,他还深情地作诗一首。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豪迈歌声响彻四方,

各路楷模意气风发,

受阅方队英姿飒爽,

人民群众神采飞扬。

当晚,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联欢活动隆重举行,李教授兴致勃勃地分享了现场视频。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烟花拼出的 “人民万岁”四个字。他说,晚会还把更多的镜头给了普通人民,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此时此刻,他想深情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您,祖国!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李仲飞教授是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审:李仲飞

撰稿 |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