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党员大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4 19:53 浏览量: 7901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4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N127举行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接收林晨雨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林晨雨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接收林晨雨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本次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肖素萍同志的转正事宜,该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大会最终表决同意肖素萍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党支部进行投票选举支部青年委员。候选人表达了自己竞选的强烈意愿,并对个人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卡迪尔江同志当选为支部青年委员。李江雁老师向阿不都卡迪尔江·肉孜前期参与和投入支部工作表示赞赏,并且祝贺卡迪尔江成为中山大学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

随后,预备党员王宇、发展对象林晨雨、积极分子周琦分别发言,总结了自己在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王宇表示,作为18级博士生班级团支书,会尽心尽力为班上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服务。周琦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以后能够得到党组织更多的帮助和培养,与党员们进行更多的交流。李江雁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应该随时随地遵守党员准则。她表示,入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对党员的考察和监督也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党员更应注重自己的言行,端正态度,践行入党时的誓言。此外,她建议党员之间要多交流,彼此学习,相互促进。

接下来,党支部委员做了工作总结。组织委员卢海陵同志、宣传委员王婕同志、纪律检查委员方淑杰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责,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婧同志认为,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中大管院的平台,加强与大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思想,并且在参访过程中,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发展对象林晨雨认为,博士生作为未来国家栋梁,应该在业余时间多去接触社会基层生活,了解社会底层生活情况。宣传委员王婕同志表示,虽然学业压力很大,但是参与党建活动帮助自己深入了解党组织的精神,切实体验生活,服务社会;她认为这也是对自己科研生活的一种调节。

李江雁老师最后总结指出,党支部的建设提升需要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各位党员要抓住机会,主动关注。同时,党支部要有自己的特色,希望未来党支部能将学术与党建更好地结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