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荣正杯”研究生 暑期企业调研分析大赛晋级决赛队伍公示和决赛方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18 10:38 浏览量: 2875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22年“荣正杯”研究生

暑期企业调研分析大赛晋级决赛队伍名单公示

根据本次大赛方案,决赛名额根据初赛评审打分决定,上述得分前六支队伍入围。决赛暂定在2022年10月19日下午举行,内容及形式根据后续决赛方案进行,请各晋级团队及时做好准备。

会计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一:决赛方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22年“荣正杯”研究生

暑期企业调研分析大赛决赛方案

1、决赛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19日(周三)13:00-16:30

腾讯会议(会议号:423 893 297)

2、决赛内容:

晋级决赛的6支队伍通过抽签两两分组,三组队伍轮流进行比赛,分组双方需提前5天互相研究、分析对方在初赛提交的调研案例报告及解决方案,并就对方案例提出己方的解决方案,双方通过现场陈述与辩论展现自身能力水平。

3、评审方式:现场评委根据每组两支队伍的现场陈述&现场提问的回答情况进行打分。

4、决赛流程:

决赛前5天,各队参加抽签确定分组,承办单位根据抽签情况向各队伍下达初赛提交的调研案例报告。决赛当天,各分组队伍依次进行比赛。

三组队伍比赛依次进行,每组比赛具体流程如下:

5、注意事项:

(1)评委老师点评时需打开视频音频。

(2)进行展示的两队共8名同学需要打开视频及音频,并将自己的备注改为队名-姓名,其他队伍不需要打开视频及音频。

(3)各队发言顺序需要团队成员私下提前沟通好。

(4)正式辩论开始前,A队与B队成员依次按照顺序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按照流程中的顺序依次进行辩论。

(5)比赛期间会安排2名计时员分别为两队进行计时,并在腾讯会议聊天框中进行计时提示,由于辩论形式特殊,本次活动只有在上述流程中提示可准备ppt的环节进行屏幕共享,使用PPT展示,其余部分大家进行口头阐述展示即可,这样也能保证成员在发言时,主窗口显示的是发言人的画面。

(6)两队均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在三组队伍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会进行分数统计,并于比赛当天公布结果。

6、评分标准

比赛总分为100分,其中调研案例报告50分,现场展示50分,调研案例报告与现场展示评委打分之和即为该队决赛总分。

最终名次由初审分数*50%+决赛现场总分*50%所得的总成绩排序高低决定。

7、奖项设置

特等奖(1项)

一等奖(2项)

二等奖(3项)

三等奖(4项)

优秀奖(4项)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