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11 09:36 浏览量: 2755

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9月27日,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徐永林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学校办公室主任、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嵘,会计学院院长裴瑱,副院长杨慧辉、孙淑伟,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毅婷,会计系教工支部书记何开刚,辅导员李钦儒,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米亮,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丽、上海区总经理林斌、江南区副总经理钱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徐永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用友网络、新道科技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建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经贸人才,此次合作既是学校实施卓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教育与通才教育双轮驱动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也是我校研究生教育以“双师”型导师为抓手,在人才培养、政策研究、行业研判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有效尝试。希望三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米亮和刘丽分别代表用友网络和新道科技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以产学研基地建设为载体,与我校开展多方位“产学研创”合作,服务我校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

裴瑱、米亮、林斌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张嵘与钱丽共同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数智化财会教学改革、数智化财会师资培养、数智化财会人才的校企联合培养、数智化应用场景下的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技术赋能的会计专业升级、培养高质量复合型数智财会人才,更好地增强我校为上海及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