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经贸大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分列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02 17:00 浏览量: 2174

9月30日上午,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507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殷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总指挥祁明,副校长徐永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训旅旅长鲍俊成上校、军训旅参谋长陈进上尉,以及学校党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军训旅旅部负责人、团政委等出席。总结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学(研)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旅政委缪韵笛主持。

殷耀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部队教官颁发带训纪念牌,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

祁明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的2022级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军训无私奉献的部队教官和学生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做出大量筹备和组织工作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今年学校构建了“线上理论+线下实践双训、部队教官+学生教官双训”的新模式,确保军训工作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他强调,军训是一次全员练兵,磨砺了意志品质,展现了责任担当,参训学员实现了自我转变,教官实现了自我超越,旅部人员、各团政委和指导员们实现了精诚合作。军训是一堂思政大课,涵育了家国情怀,激发了奋进力量。学校利用军训契机,精心设计,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创新形式,声“情”告白青春向党;寓理于情,常念感恩升华境界。军训是一个崭新起点,实现了华丽蜕变,擦亮了青春底色。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和发扬军训场上的顽强意志,继续坚持和强化军训养成的良好习惯,将青春的正步接续踏响,把奋斗的旋律高昂唱响,铺展心中壮志,以昂扬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在学校已经开启的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在昂首阔步奋进未来的卓越征途中,笃行求索,传承上经贸大的使命荣光。

徐永林宣读军训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优秀连队颁奖。

优秀教官代表、一团团长崔宏,优秀学员代表、二团一连赵梓晨作交流发言。

本次军训激发了全体参训学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学生纷纷表示,会把军训期间锤炼的优良作风、塑造的优秀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带着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向未来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大楼南广场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分列式。在教官、指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学员精神抖擞、气势如虹,踏着青春的正步,喊着嘹亮的口号接受军训成果检阅。

组稿:党委学(研)工部

摄影:唐小六 李珂 阿依特肯 邹萌

编辑:汪瑞锋 彭飞

责编:施晖

编审:张莉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