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金融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云端”夏令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8-04 13:20 浏览量: 1973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我校金融管理学院的了解及对金融研究的热情,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金融管理学院,金融管理学院于7月30日至7月31日在线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毅、研究生院副院长郝程程、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张铁铸、副院长应尚军、副院长(挂职)闫海洲和各位老师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金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继亮主持。

吴毅代表学校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夏令营充分利用了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对营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听声辩位,认真聆听夏令营丰富的研讨活动,用心感悟学校在服务上海金融中心建设中所展现的风采,找准自身的定位,为更好地成为优秀金融人才做好充足准备;二是互联互通,双方能够实现从线上物理端的连接到未来发展的同频共振;三是再续良缘,通过夏令营期间的活动,双方加深认识、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为日后再续良缘打下基础。

郝程程代表研究生院对夏令营开幕表示祝贺,对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借此关注上海、了解我校、了解金融管理学院,欢迎营员报考我校金融管理学院继续深造。

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张铁铸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管理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概况以及科学研究等情况,随后对此次“云端”夏令营的安排做了充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金融管理学院研究生,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期待明年与同学们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相见。

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深圳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大学、江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设计紧贴学生需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包括专家学术讲座、导师互动沙龙及朋辈交流等活动。通过夏令营充分增进了全国各高校的同学们对学校金融管理学院的了解,也有效考察了参营营员的学业水平、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研究生招生培养体系。

来源:金融管理学院

编辑:李蕙兰彭飞

编审:张莉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