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汪荣明带队赴上海市法学会调研交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26 11:26 浏览量: 2581

1月25日上午,校长汪荣明带队,法学院党委书记黄静、院长乔宝杰一行赴上海市法学会调研交流。上海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崔亚东,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施伟东,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吴以扬会见了汪荣明一行,双方围绕务实开展合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荣明感谢上海市法学会提供交流研讨机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与当前形势。他表示,上海市法学会作为底蕴深厚、声誉卓著、高端前沿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积极发挥法治建设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近年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取得突出成绩,是我校需要倚重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他希望上海市法学会能够对学校事业发展加强指导和支持,为我校法学学科的特色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期待双方加强多层次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乔宝杰、黄静围绕学校法学院情况分别作了补充汇报,并提出推动双方合作的具体建议。

崔亚东对汪荣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在全国和上海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优势突出,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身处新时代开放事业的最前沿,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双方有许多合作契合点,上海市法学会将全力支持上经贸大改革发展,学校法学院的发展大有可为。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资源平台,重点在涉外法律研究、国际规则制定、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研究会设立、立法研究、智库合作、法学高端论坛等领域发力,稳步推进取得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学校法学院紧扣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需要,找准战略定位,突出特色发展。

施伟东对汪校长带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法学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重点。他表示,双方发展调性相合,许多发展思路和工作重心不谋而合,合作潜力和空间很大。法学会将发挥好“成就人”的职能,加强与学校的务实合作。他希望双方聚焦“外向型发展”这个关键词,在国际会议(论坛)、国际赛事、国际规则、企业合规、国别与区域研究、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具体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将上海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前,汪荣明一行在施伟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市法学会。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法学会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推荐阅读

专属SUIBE的十部寒假大片,等你来看!

「读画·知年」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SUIBE学生社区——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跨年展

12个核心价值观校园故事热情演绎!上经贸大荣获特等奖!

来源 |

摄影 |

排版 |

审校 |

策划 |

学校办公室

唐小六

彭飞

张莉莉

新闻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