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贸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5 20:00 浏览量: 2606

1月12日下午,学校投资设立的上海贸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古北校区悦群楼三楼举行。校长汪荣明、副校长徐永林、副校长兼公司董事长吴忠出席,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和公司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由公司总经理陈百俭主持。

汪荣明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管理团队精诚团结,立足学校实际,强化服务职能,很好地盘活学校相关资源。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做好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汪荣明、吴忠共同为上海贸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公司正式运营。徐永林对公司筹备成立过程中给与支持和帮助的相关单位和领导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寄予美好愿望。陈百俭介绍了公司的筹备成立过程、经营定位、组织架构和将来的打算等情况。在交流中,大家纷纷为公司发展建言献计,共同期待公司的美好未来。

新公司组建工作于2020年底启动,学校是全资股东。基于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公司目标定位是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服务社会增加效益。

推荐阅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坚持学思践悟,在“实”字和“活”字上下功夫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权威发布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春季考试章程

组稿 |上海贸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摄影 |

排版 |

责编 |

策划 |

唐小六

彭飞

张莉莉

新闻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