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级MBA项目预复试火热进行中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8-04 18:23 浏览量: 3402

亲爱的考生: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级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即日起接受报名申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级MBA项目预复试(8月21日第四批预复试)采用腾讯会议远程复试的形式。请有意参加预复试的考生,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填写申请信息。

学校及项目介绍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我国华东地区唯一一所对外经济贸易类大学,是原对外经济贸易部直属高校,具备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专注商科教育60载,被誉为“中国对外经贸人才的摇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因贸易强国而生,因对外开放而兴,因全面改革而盛,因新时代开放事业而新。2009年入选世界首批、中国唯一的WTO讲席院校,2019年成为WTO全球7个培训伙伴中在中国内地设立的唯一区域培训合作伙伴(WTO亚太培训中心)。学校从1960年创办至今,具有从事国际商务管理领域高等教育的悠久历史和传统优势,是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试点单位,也是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首批建设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工商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秉承我校“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以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两个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为依托,充分利用长期以来形成的高素质应用型对外经贸管理人才培养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资源,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社会实践、案例教育为特色,从“国际化、数字化、复合型”三方面着手,培养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国际化视野,富有创新意识,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国际商务管理新精英。

申请条件及流程

➤1.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申请流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入学MBA项目申请流程主要包括以下两大部分:

预复试/复试成绩合格,且联考通过国家东部线就可以获得拟录取资格。

申请流程图

预复试申请及面试

➤1.预复试网申

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suibe.edu.cn)首页“招生系统”在线选择适合自己的预复试时间,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申请。每位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请务必保持信息的准确性,按实填写。建议使用QQ之外的邮箱注册,并升级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Firefox,谷歌)。

➤预复试面试时间安排:

➤2.准备预复试材料

身份证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推荐信(需推荐人签字,并附推荐人名片)

其他补充材料(公司组织架构图、英语等级证书、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非必须)

注: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于复试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生邮箱(mba_suibe@163.com)。申请材料将用于背景评估,评估结果将与面试结果一起计入预复试结果。

上一年的已通过复试的申请者可以免除再次提交材料、复试环节,直接获得通过资格。

➤3.参加预复试

通过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可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安排参加预复试。

复试时间:具体以邮件、电话通知为准。

复试形式:线上面试(动态调整)

面试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中性笔一支、空白A4纸一张(案例分析用)

面试流程:签到—抽签—准备—案例分析—个人面试(个人陈述、英语、综合能力考查)

面试简介:面试主要从英语水平、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4.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后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申通道以及电话、邮件等方式公布面试结果。

“合格”:获得国家东部分数线录取资格;

“不合格”:未获得国家东部分数线录取资格。

参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预复试和复试的考生,预复试/复试成绩保留2年有效。预复试当年和次年有效。

参与预复试未通过的考生,仍可以一志愿填报我校,参与联考后的复试。

➤5.注意事项

具体面试时间与细节,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办电话:(021) 5206 7665,邮箱:mba_suibe@163.com )。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2022级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经贸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