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正启航——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执委会换届纳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11 11:00 浏览量: 11392

MBA中国网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第八届联合会执委会换届纳新大会于2019年11月23日12:30在综合楼310教室举行。本次换届纳新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MBA教育中心老师的见证下,来自第七届联合会执委会出席以及2019级MBA 、2018级、2017级学员们全程参与。纳新活动由第七届联合会副主席李鹏举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李鹏举向到场全体人员介绍MBA理事会历史沿革及工作愿景、职责。随后,五位自荐候选人进行慷慨激昂的任职发言,得到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最后,本次大会选举2019级王沁沁作为第八届联合会主席,2018级陈婵任联合会副主席,2019级陈琳担任秘书长,2018级苏鹏担任项目推进部部长,2019级唐莹任策划发展部部长。

新一届联合会组建成功后,第七届联合会主席陈婵向参会人员重点汇报了前两年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展望了下一届工作的目标。作为新一任主席,王沁沁同学表示要承前启后,将上外贸学生活动的特色继续发扬光大,让每个MBA学子都能借助学校的优质资源展现MBA国际商务新精英风采!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