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12-22 16:06 浏览量: 4927

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2年即将进入尾声,疫情防控也迈向新阶段,面对已经到来的感染高峰,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地理解“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这句话的分量。为进一步筑牢严密防线,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新十条”,保障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现有以下几点提醒,与大家分享:

1. 认清形势,做好防护。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临近元旦、春节,人流量大,务必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位师生员工应该坚持“防”字当头,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做好健康监测,保持规律作息,减少外出聚集活动,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 理性应对,积极向上。受疫情影响,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发生了一定变化,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调整心态,做到不焦虑不恐慌,从容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考验。如果一旦被传染也不必慌张,良好的心态有助于健康的恢复,应听从专家建议,科学合理进行治疗。

3. 踔厉奋发,自强不息。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信心比黄金重要,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前行的脚步。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员师生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动员汇聚广大党员的抗疫力量,构筑起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师者,在疫情防控大局下,要紧盯科学前沿,深化学科研究,优化教育教学,立志做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良师益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生者,更要以此为契机,磨砺心志,培养情操,虽有疫情掣肘,仍需谨记“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立志发愤图强,学有所成,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疫情三年,我们共克时艰,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考验。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取得胜利。愿我们和衷共济,携手并进,重逢在下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