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争创佳绩| 第十九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上财战况播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11-20 09:00 浏览量: 5039

紧张激烈的第十九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后文简称阳光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运动员挥洒炽热的汗水和同学们的热情也让这个初冬分外温暖。作为本届“阳光杯”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MBA本次派出了一支96人规模的参赛队伍,角逐足球、篮球、女篮、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7项赛事,与各校进行友好的体育交流,也加深了学校间的深厚友谊。

截止目前,赛事已经进行了4个项目,其中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已经结束,足球和篮球进入1/4决赛阶段,女篮、拔河、啦啦操和健美比赛即将开赛。那么目前上财MBA在赛事中都有哪些亮眼表现呢?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赛事战况播报。

第十九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上财战绩播报

羽毛球

作为由新一届队长牵头组建的上财MBA羽毛球队,新老结合,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11月12日,在号称“死亡之组”的小组赛中,上财羽毛球队顶住首战失利的压力,在开局0:2的不利局面下,绝地反击,力挽狂澜,以3:2力压华东理工大学,以小组第二身份挺进八强。11月13日的四分之一比赛中上财敢打敢拼,一路领先,以3:1大比分战胜上海交大安泰晋级4强。虽半决赛0:3不敌复旦大学,但在随后与交大高金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两度领先又两度被扳平比分,比赛拖入第五场的混双决战。上财混双队员展现出超强的竞技状态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最终拿下关键分,以3:2的比分勇夺季军。冠亚军分别为复旦管院和东华大学获得。

篮球

在本周四(11.17)晚刚刚结束的小组淘汰赛中,上海财经大学与东华大学角逐最为关键的出线名额,最终上财力压东华,以58:32的比分,总体两胜一负的战绩赢得小组出线名额。本周六(11.19)晚,篮球比赛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届时上海财经大学对阵去年的冠军复旦管院,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上财篮球队将继续以稳扎稳打的战略背水一战。期待上财篮球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争取晋级下一轮比赛。

乒乓球

乒乓球赛事在11月13日也落下了帷幕,冠军由复旦管院收入囊中,复旦泛海获得了亚军,交大安泰位列季军席位。上财MBA在本次乒乓比赛也有非常精彩和亮眼的个人表现,特别是女子乒乓球选手实力超群,位居各校排名前二位。希望乒乓球队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足球

在前几轮的小组淘汰赛中,上财足球队相继对抗中欧和上海大学,分别以3:1,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毫无悬念的赢得了出线席位。上财足球队可谓势头强劲、斗志昂扬,足球队队员们的个人能力、团队配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是本届比赛夺冠热门队伍。在本周六(11.19)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财经大学将对战上海外国语大学,相信上财足球队会继续延续他们火热的状态,最终获得理想成绩。

阳光杯赛事继续进行,期待上财在自己主赛场上获得更多优异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春无限,斗志不减,

放胆登场,蓄势出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