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第五批预面试&第二批转班面试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9-15 13:25 浏览量: 1532

考生您好:

感谢您申请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项目!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我校研究生院和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委员会综合评定,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第五批预面试&第二批转班面试将于2022年9月17-18日通过线上远程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通知已发送至考生预留在预面试网申系统的邮箱,请及时登录查看,同时按照邮件中的要求完成相关准备事项。如因邮箱服务器拦截或地址登记错误未收到邮件,请添加招生办微信号“sufemba1”或拨打电话:021-65580018申请重新发送。

【第五批预面试&第二批转班时间安排】

设备测试时间:9月15日 19:00-20:30

面试时间:9月17-18日

面试结果公布:9月28日

准备工作

1、设备要求考生需准备2部电子设备(建议3台)参加线上面试:1) 用于面试的主设备原则上请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带有摄像头及麦克风)。主设备置于考生正前方,视频画面应完整并清晰显示考生肩部及头部。预面试全程中主设备需连接音频并启动视频。2) 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副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带有摄像头及麦克风)。副设备置于考生侧后方45°,视频画面应完整并清晰显示考生所处环境边界及主设备画面。预面试全程中副设备需启动视频且不连接音频,并关闭其通话、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主副设备摆放位置如下图所示:

3) 备用设备

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带有摄像头及麦克风)。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2、文件准备

请提前准备好笔、空白草稿纸和身份证,在个人面试开始前需要将身份证正面对准摄像头进行身份核验。

3、软件安装

本次线上面试使用中目会议软件,考生需提前在双设备上分别下载中目APP,软件支持电脑端(Windows 和 Mac),iOS 端以及安卓端等多个版本,各版本下载地址均为:https://www.zomo.com.cn/download 。

4、环境要求

独立房间,灯光明亮,网络顺畅,面试全程(含等候时间)严禁他人进出。

5、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时间安排为9月15日(周四)19:00-20:30,会议室ID等具体信息已通过邮件告知考生。

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7-18日具体面试签到时间已通过邮件形式告知考生。面试全程约为2小时,请提前预留好时间。2、面试形式线上远程面试(中目会议室)。具体会议室ID和密码已通过邮件形式告知考生。3、面试流程1)签到请按照邮件通知的时间、会议室ID和密码双设备同时登录会议室,登录后将按照随机顺序对所有考生进行设备测试,确保设备名称符合规范、摆放符合要求、通话及网络顺畅。2)抽签全部考生设备测试完毕后,由招生办老师组织进行面试组别抽签。3)面试面试形式:个人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面试环节:① 演讲准备(不超过10分钟,不计入面试时长)。② 身份证核验。③ 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如准备了自我介绍PPT,建议在3页以内)。④ 主题演讲(不超过5分钟)。⑤ 英文能力考核、思想政治考核、面试综合考评。

注意事项

1、考生须诚信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面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面试场所的秩序。2、考生不得接受他人替考、违规助考。面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3、面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或与他人交流,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面试过程中不得查阅任何书刊、报纸、资料或使用非面试指定的电子设备等,所用电子设备内不得存放考试相关的电子资料。4、考生不得佩戴口罩,确保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5、面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截屏、录像、录音,考后不得向他人透露面试内容。6、面试期间不得恶意断网,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听不清问题时,须立即向面试小组反映,主动采用学院规定方式与学院保持沟通。7、政治笔试将在明年复试阶段统一安排。

联系我们

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微信咨询号:sufemba1(不限时间)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