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转班面试开放申请】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第一批转班面试申请将于本周日(8月14日)截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8-10 15:04 浏览量: 450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项目!2023年入学MBA第一批转班面试各环节安排如下:- 8月14日 面试申请截止- 8月17日 面试名单公布- 8月20日 面试时间- 8月31日 面试结果公布【关于转班面试】1.转班面试申请对象:参加过2023年入学上财MBA(EMBA)预面试并获得面试结果的考生。有意向转班的考生请点击下方微附件或通过文末“阅读原文”转至官网下载填写“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转班面试申请表”,并于8月14日24时前发送至MBA中心招生办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转班面试申请表2.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对于参加转班面试的考生,其报考班级和所对应的预面试成绩、结果以转班面试为准,原预面试成绩、结果均予以作废。【转班面试的环节和考察内容】1)签到请按照邮件通知的时间、会议室ID和密码双设备同时登录会议室,登录后将按照随机顺序对所有考生进行设备测试,确保设备名称符合规范、摆放符合要求、通话及网络顺畅。2)抽签全部考生设备测试完毕后,由招生办老师组织进行面试组别抽签。3)面试面试形式:个人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面试环节:① 演讲准备(不超过10分钟,不计入面试时长)。② 身份证核验。③ 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如准备了自我介绍PPT,建议在3页以内)。④ 主题演讲(不超过5分钟)。⑤ 英文能力考核、思想政治考核、面试综合考评。

【联系我们】

微信咨询号:sufemba1(不限时间)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2022年8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