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丨(6.28-7.3,共1场Pre-Sufer圆梦使者活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6-29 15:20 浏览量: 1934

请注意:

本周(6.28-7.3)共1场Pre-Sufer圆梦使者分享活动。

你可以了解到:

- 最详尽:上财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商学之源、项目之源:

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和最早的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建校于1917年,是中国教育史上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巍巍上财,泱泱学府,厚德博学,经济匡时。学校现已成为一所经济管理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1991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大陆首批开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并于今年迎来EMBA项目20周年。当前,MBA项目将持续立足上海、根植中国、放眼全球,坚定履行时代所赋予的崇高使命,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排名与认证:

认证排名样样全,国际国内均领先

四大班型:

多元化学习方式,量身定制专属提升通道

名师荟萃,学界业界强强联合

Professors+Professionals

学校拥有国内一流的商科师资力量,培育和凝聚了一大批在商科领域具有高水平研究和教学能力的专家学者。全校商科教师总人数超过700人,78%的教师为教授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95%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有超过50%的教师拥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项目还聘请了在国际上享有卓越学术声誉的14名特聘教授和5名外方系主任担任国际化特聘教授,同时邀请富有实践经验的业界企业家、高管和优秀校友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从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角度为课程内容作出应用层面的解读。

培养方案特色:“BOLD”

B-Be a Professional财经特色,专业筑基

O-Open Your Mind实践引领,多元视野

L-Leading the Future数智商学,智领未来

D-Develop a Network跨界整合,共享价值

“BOLD”意为“勇敢、活跃”,寓意为项目应对数字化时代的新挑战、新机遇和新未来的勇气,也意味着上财MBA学生们入校后大胆探索,加速成长的旅程。“BOLD”将全方位提升学生职场核心竞争力,助力职业发展,帮助学生成长为长期活跃在行业前沿,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在更高维度的层次实现职业和人生双重理想的商界精英。

第二课堂:融商业百态,聚尖端资源,创职业机遇,享求学价值

商业实战、大咖同台,融合知识,收获蜕变

整合实践:

学员将组成小型咨询团队,在授课教师的指导下,与企业管理者针对企业现状在半年的时间内共同调研、分析问题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整合实践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年均参与企业10家,参与学员80人次。企业遍布生产/制造、金融服务、IT/通讯、快消/零售、文娱传媒等行业,课题方向覆盖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企业战略、人力资源、金融方案等领域。2021年第七届整合实践聚焦“新零售”,汇集百联集团、红星美凯龙等一批零售巨头,中华药业龙虎品牌、乔家珊等百年老字号,林清轩、SANDRIVER羊绒、天使之橙等民族品牌,以及百视通、华贸物流等上市企业:

金融家俱乐部:

金融家俱乐部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的非营利性公益项目。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金融家俱乐部秉持前瞻性、思想性和建设性,在全球金融一体化以及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背景下,开辟出一个金融思想的出发地。金融家俱乐部积极传播商业文明,旨在为金融界人士提供一个传递最新金融资讯、解读前沿金融问题、交流当下业内信息的高端对话平台,促进金融界人士思想的互动与交锋,推进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的成长与发展。

海外游学:想拥有世界?先拓展视界!

5大洲,21个国家(地区),33所海外院校,面向所有学员开放申请!

开始申请上财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MBA招生采取“W+D预面试”政策。考生在参加统考前提前参加面试,项目根据考生在线申请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的背景评估(Width),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较为深入的预面试考察(Depth)。

【预面试考察内容】

1)思想政治与品德素养

2)个人综合能力

3)英语能力

【预面试考察形式】

个人面试

【预面试成绩和结果】

预面试成绩 = 背景评估成绩(基于网申填写资料的评分)+ 面试成绩

项目将综合上述两部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预面试结果。预面试结果分为:

1)预面试优秀。预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统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获得拟录取资格;2)预面试良好(分为附加分20分和附加分10分两档)。预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统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附加分计入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3)预面试一般。预面试结果为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在统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