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3-09 12:00 浏览量: 2351

2022年2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了对2019年12月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我校报送的结题项目取得了非常优异的绩效评估等级:获得特优5项、优秀14项。其中,商学院获得特优1项,优秀3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每年对结题项目的研究水平、成果质量等进行绩效评价,包括对项目的学术创新、政策建议、效益、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进行综合评价,通过评价鼓励创新,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科学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估评价为特优的项目主持人在同一方向深入研究的再次申请项目,将给予一次连续资助;对评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的再次申请项目,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资助,对被评为特优或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其在研项目所提出的国际合作申请也将优先考虑资助。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坚持“顶天立地”的学术研究理念,积极引导教师开展“中国问题、国际范式”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大力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努力构筑支撑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流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体系,以高水平科研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努力取得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优秀成果,为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上财智慧。

责编 | 吕建华审编 | 刘益如、沈梦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