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团 | 上海财经大学"工商杯"营销挑战赛等你来战!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3-07 16:00 浏览量: 2463

|||

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为致敬建团百年,持续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主题活动的参与度、吸引力和感染力。其中,由商学院工商学会主办的年度学术大赛——“青春向团,薪火相传”工商杯营销挑战赛,开始报名了!上财青年,一起来挑战吧!

- 营销挑战赛 -

哈喽

各位小伙伴们

开学好鸭

寒假放松期结束,想必大家已收心学习,开始新学期继续努力了!

新学期,各大赛事与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其中抢先领跑的便有我们等待已久的工商杯营销挑战赛

一个模拟市场营销与创业的大型专业平台正在为你们搭建,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的实战经验与干货知识!

1

工商杯能带给我们什么?

本次“工商杯”营销挑战赛,工商学会将会考察学生的营销策划能力,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商业决策,创新突破能力。

还将通过多轮由浅入深的营销类商赛,让同学们灵活运用管理、市营等知识,展现自己的答辩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一定能够开拓视野,对专业知识达到进一步的凝练和理解。

同时,本次赛事将扩大规模,与研究生学会深度合作。首次在工商杯中开通研究生赛道,并邀请优秀研究生作为决赛的现场策划指导,同时邀请MBA的嘉宾作为决赛的观众评委。首创高维度跨年级合作,不同阶段参赛选手自由组队,知识与经验在模拟赛上的碰撞势必更为精彩!

规模扩大,重磅升级!

2

工商杯的流程是什么?

初赛:参赛队伍根据主办方所给产品(由商学院老师确定),确定营销策划书方向,然后以邮件的形式向大赛主办方提供营销计划书。

复赛:初赛中晋级的参赛队伍将对初赛中的计划书进行 pre 。

决赛:限时完成一份特定营销场景下的完整营销策划案,并制作ppt向现场专业评委进行展示。

决赛现场将会有观众来为各小组产品策划打分,让各位营销大咖仿佛置身于一场真实的大型招标会!

NEW DAY

WELCOME

3

参赛选手有限制吗?

如果你是零基础的商赛小白

本次工商杯将在比赛之前提供培训会,由专业教授来辅导你掌握每一 part 的技能,满满都是干货与技巧!

如果你已是久经沙场的商赛大佬

本次大赛兼具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多项板块,趣味性与学术性并存,同样也值得参与!

4

我们可以得到什么奖励?

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高额奖励、二课学分奖学金加分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当然,如果你的队伍成为了决赛获奖团队,赛后生涯规划学术沙龙将邀请你列席,与评委教授、助教一起探讨,打开思维,共同为未来的道路做好规划,添砖加瓦!

5

报名规则

本次工商杯商业实战大赛面向全体上财在校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接受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接受团体报名,全研究生队伍为2-3人,全本科生队伍混合队伍(本科生+研究生)为3-5人。

大力鼓励研究生与本科生组队报名,欢迎研究生同学报名参与决赛现场助教!

THE SCHEDULE

l 03.04 开放报名通道

l 03.13 初赛报名结束

l 03.14 报名结果公布,初赛开始

l 03.15 举办开幕式暨培训会

l 03.22 初赛商业计划书提交DDL

l 03.30 初赛结果公布

l 04.03 举行复赛

l 04.03 复赛结果公布

l 04.09 举行决赛

l 04.10 生涯规划学术沙龙

关于本次大赛的问题 ,uu们都可以在侧方的咨询群中提问

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赛队伍报名二维码(队长填写即可)

研究生助教报名二维码

阳和启蛰长盼君,共赴鸿儒饕餮宴!

来源 | 上BAA官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