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ers,请做好防护!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3-04 16:00 浏览量: 1821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又值春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季节,

请Sufers继续加强自我防护,

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

SUFE

什么是健康观察?

是指在社区(专业)监督指导下进行的一种自我健康管理,定期报备健康监测,所以一般又称为社区(居家)健康观察。对于有住宿的教师职工,一般在居住地接受社区的健康监测。而对学生来说,就要在学校的监督指导下开展自我健康管理。

日常健康观察的核心是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从对本人、对他人、对社会负责出发,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出行,同时避免乘用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与避免进入公共场所等人群聚集或空间密闭场所。非必要不参加线下聚集性活动。

来源 | 上海财经大学官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