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遇良财 · 飞沙冲十】沙11上财MBA代表队集结!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3-04 16:36 浏览量: 1648

2022年5月,上财MBA沙11代表队将携手共赴腾格里沙漠,在风沙与骄阳交织中,展开一场体力、意志力的比拼与团队协作的角逐。3天,72小时,长达70公里的负重沙漠徒步,他们将在恣意挥洒的汗水中、在烈日或暴雨的侵袭下、在意志力和体力逼近极点的摇摆中、在队友鼓励扶持和欢呼中,与强者同行,与灵魂深处的和声共振、与素未谋面的自己相遇,将遇良财、飞沙冲十!

下面,让我们通过出征宣言和训练照片墙一同认识和走进沙11上财MBA代表队,为他们祝福和加油!

2021.6.13 世纪公园百公里接力赛

2021.7.4 源深体育馆沙11开营接力赛

2021.7.31 五指鞋训练

2021.9.25 国定路校区拉练

2021.11.20 虞山越野跑

2022.1.2 元旦长兴岛拉练

沙11出征宣言

林飞(2020级全日制班)

沙11队长、领队

距离出征亚沙正式比赛只有57天。回首备战过程,有汗水、有泪水、有痛苦、有欢笑。截至今日,我们已组织线下训练61次,线上核心训练15次。我们跑过操场,跑过公园,跑过上海最高的山,爬过虞山最绝望的坡,也去长兴岛跑过沙。一路上都能感受到上财亚沙的温暖——沙友们的无私奉献,队委们的默默辛苦付出,还有老沙带新沙、队员们坚持到底的拼搏意志,无不感染着每位上财MBA亚沙人,让看似索然无味的跑步运动变得多姿多彩。

五月战鼓雷鸣,古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今有上财儿郎“勇战黄沙穿战袍,不到终点誓不停。”将遇良财,飞沙冲十,上财加油!

信欣(2020级综合精英班)

沙11副队长

去年征战沙10尚历历在目,春夏秋冬又是一个轮回。去年还是一名默默冲A的“小白”,今年相信自己已然进阶——与新队员们共同完成每一次课表,共同度过有纪念意义的时光,共同迎接了2022新年......我们就是一家人,带着上财亚沙的终极目标在拼搏。

今年沙11的团队更加壮大,训练更成系统,后备力量也更加充足。今年的我也将换个身份,作为一名男B队员来奋力保证女A队员的比赛表现。亚沙是拼搏,更是传承!今年有我,相信来年还会有你们。加油吧!出征的号角马上就要吹响,相信我们所有人抬起腿丈量过的每一寸土地,最后都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谭琼(2021级全日制班)

沙11冲A队员

过去由于比较缺乏身体和跑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让自己走了很多弯路,比如拉伸不到位等引起的累积伤病。感谢上财MBA亚沙大家庭让我和更多跑者找到了组织,我们一起系统训练、科学备战,同时也学到了很多运动和康复知识让自己跑得更快更远。

现在的我对出征满怀期待,也希望自己的伤情能早日彻底康复,带着最好的状态冲进亚沙。祝上财飞沙冲十,我们必凯旋而归!

刘凯飞(2021级综合精英班)

沙11冲A队员

跑步它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穿梭在街道与楼宇,感受着拂面而过的微风,路人眼中带着惊叹或不解,而我只管迈步向前!

十个月的训练,我们穿越了一轮酷暑寒冬,有过不断pb的喜悦,看到进步,强化自信;也有膝伤难忍的落寞,低谷挣扎,淬炼韧性。亚沙精神不仅在于三天的拼搏,它体现在每一次逆着寒风训练的勇气中,体现在队友的鼓励与支持中。出发的脚步将近,我将继续超越突破,枕戈待旦。五月份,让我们踏着腾格里黄沙,一飞冲天!

范雨(2019级全日制班校友)

沙10领队、上财亚沙俱乐部会长

亚沙,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徒步挑战赛的简称,今年已是第11届,也是我连续第三次参赛 。

每次参赛,多变的大漠都给我带来不同的体验,与不同的伙伴一起同吃同行、驰骋荒漠、夜宿大漠、风沙洗礼、躺看星空、骄阳照耀、携手前行,燕赵游侠的既视感、挑战自我的成就感、薪火相传的责任感360度无死角地环绕着你。

没有手机信号、与世隔绝的那三天,我们所有人抛却了自己,心中只有上财二字,为了上财的荣誉,我们除了同学情谊之外,也结下了难得的袍泽之谊。各位,干就完了!

谢倩(2017级综合精英班校友)

沙11后勤总负责

上财亚沙俱乐部秘书长

这是一场值得铭记一生的修行之旅。

每届沙赛的C队,都是上财学子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今年的C,就是明年的A。每一个新鲜的C队队员,从小白起步,不断PB,一步步成长为能够冲A的优秀战士。

赛场上,拼搏的勇士;营地中服务集体;终点,温暖守候每一位冲线的队友。聚沙成塔,C队是团队不可或缺的温暖蓝色。虽然不是冲锋陷阵的破风者,但却是坚实的后勤护卫队。

再次受命接下C队队长重任,庞大保障系统工程即将再次启动。致敬汇聚在这里的每一位沙友。为能认识你们,我深感荣幸。一起加油,为上财亚沙战队在大漠深处尽情奔跑,挥斥方遒,逐梦沙鸥!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腾格里距离大家越累越近了。经过一年的系统训练和科学备战,上财MBA亚沙代表队队员们也已蓄势待发,只等沙漠起点的枪鸣。

衷心祝愿大家能在大漠精诚协作,成就团队,展现上财儿女的勃发英姿。

将遇良财,飞沙冲十。沙11,上财加油!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为沙11上财MBA代表队加油!

相关阅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