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2022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网申将于3月6日截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2-23 15:30 浏览量: 2597

# 常规面试申请对象说明

参加过2021年12月举行的管理类统考且报考院校和项目为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但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须申请参加常规面试;已参加过2022年入学预面试的考生,无须且不可申请参加常规面试;未参加2021年12月举行的管理类统考的考生,不可申请参加常规面试。

# 常规面试申请说明

常规面试申请系统现已开放,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6日24时。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注册并完成面试申请。逾期未申请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考生的常规面试资格。如国家线在常规面试前公布,未达国家线的考生将被取消常规面试资格。

# 常规面试申请方式

请考生点击“阅读原文”或复制链接(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MBALogin)前往系统,注册并申请常规面试。

申请项目选择“2022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如下图所示),并按提示完成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一系列内容,最后保存提交。

请注意:电子申请材料需满足系统要求的格式和大小,且需保证内容清晰。

# 常规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二)面试时间:待定,请留意本公众号和官网通知

三)常规面试环节与考察内容

1)个人面试

考察时间:15分钟。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等。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包含5分钟主题演讲。

2)小组面试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素质等。

3)政治笔试

政治笔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但将计入总成绩进行录取排名。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45分钟

考察项目: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等。

参考书目(请考生自行携带相关纸质材料):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9年版;《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央文献出版社2021年版。

四)请考生密切留意官网和本公众号通知。如有疑问,请添加MBA中心招生办微信咨询号(sufemba1)咨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