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墙】考研出分日,我想对自己说……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2-21 10:05 浏览量: 2232

亲爱的考生:

此时此刻,打开网站准备查分的你,心情是期待还是激动,紧张或忐忑?这也难怪——在一整年的辛苦付出即将演化为屏幕上的分数,以及人生下一段旅程即将启航面前,鲜有人能做到淡定与从容。

结果或是喜悦。在献上掌声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的你能利用上财MBA的学习沃土,步履不停地延续今日的精彩。因为阶段性胜利只属于暂时,人生的强者都是长期主义的坚定拥趸。

结果或是忐忑或失落。但须知每一次跋山涉水、艰辛求索的旅途本身已让你收获足够多。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不用等到任何放榜的时刻,“后来居上”与“捷足先登”同样优秀。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写下想对自己说的话。无论是喜悦、失落或是忐忑,上财MBA始终与大家同在!

每一条道路上都有出发的人,

每个人头顶都有一方天空。

无声且坚定的选择方向,

奔赴远方的征途和星辰。

人怎样选择世界,

世界就怎样地选择人。

夜间选择黎明的人,

黎明为他选择自由的风。

谁选择寂寞的世界,

世界选择他的歌声。

Pre-Sufers,welcome to SUFE!

【说明】国家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后续复试和录取流程请密切留意本公众号和官网通知。

相关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