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啦丨请查收你的2022上财MBA寒假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1-17 15:00 浏览量: 1970

# 寒假来啦

在经历受(收)尽(获)折(满)磨(满)的秋季学期后,千呼万唤的寒假终于来了!对Sufers来说,寒假既意味着放松身心、养足元气、补足精神,同时也是一段难得的自我调整期,大家可以通过制定各类自我提升计划,进一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养!此外,大家千万别忽视疫情防控,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

本年度寒假共有35天。假期中的每一天,学院都安排了老师值班。如果有问题,请记得按照下图联系方式与值班老师取得联系!

(请保存以下寒假安排)

寒假时间

1月17日-2月20日

值班时间 9:00-16:00

商学院369校区值班安排

温馨提示

- Pre-Sufers请注意

2021年12月下旬结束的管理类统考出分预计为2月下旬。招生办公室的值班时间为1月19日、1月25日。寒假期间有疑问也可添加@上财MBA招生办小黝微信号(sufemba1)或在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 Sufers请注意

MBA中心培养办公室值班时间为1月30日和2月9日;学位办公室值班时间为1月29日和2月7日;学生事务办公室值班时间为1月18日。寒假期间有疑问也可发送邮件至cob_shufe@163.com咨询。

寒假代表着一个阶段的艰苦学业告一段落,在开启下学期更加精彩的学习之旅前,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35天的假期养足精神、养足元气!在补充知识能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开心安全过寒假!报考疑问也欢迎联系财小微咨询。假期每一天,财小微都将与你同在!

寒假快乐!

相关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