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位校友获得2021“沪上金融家”奖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1-10 16:00 浏览量: 2812

1月9日,沪上金融界的年度盛典——“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举行,23位金融菁英分获“2021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和“2021沪上金融行业创新人物”奖项。其中,上海财经大学7位校友分获2021“沪上金融家”两大奖项,占据近1/3,包含4位商学院校友。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齐红(1989级工业经济硕士),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机构业务委员会主任李迅雷(1988级国际贸易硕士),荣获“2021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原(在读工商管理博士),申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1993级国际贸易本科),荣获“2021沪上金融行业创新人物

2021“沪上金融家”活动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支持。评选活动在2021年8月正式启动,获奖榜单经申报推荐、推举委员会提名、资格审核、媒体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产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秉承着“共建校友学院共生发展体”的理念,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商学院校友会也通过基础层、平台层和应用层三个层面积极做好校友的服务工作,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友综合服务平台”,为校友的发展助力。2021年,商学院重组成立了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整合了校友俱乐部及自主平台,举办各类校友活动200余场,多角度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来源 |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

责编 | 吕建华

审编 | 刘黎明、沈梦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