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重要!核酸检测!!申报入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2-22 11:15 浏览量: 1620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关于考生提前上传个人健康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研考防疫要求,考生入场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24日)上海市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为简化考试当天入场流程,避免人员聚集,我校将于12月23日(周四)12:00至12月24日(周五)16:00开放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入场申报程序,考生可在上述时间段内手机扫码访问我校申报系统:

根据提示上传本人当日更新的“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24日)上海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过支付宝健康云小程序或微信健康云Pro小程序-核酸检测服务-结果查询中截图下载个人检测报告)等个人健康事项,材料完整、审核通过后的考生,考试当天可凭本人实时更新的“随申码”绿码作为入校凭证扫码快速进入考点。

申报流程:

识别二维码进入考生个人申报程序:

选择 “入校申报”,然后依次上传个人实时更新的“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24日)上海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上传完成后,点击“确认申报”。

申报完成后的考生可点击“入校申报审核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的考生考试当天可凭实时更新的“随申码”绿码作为入校凭证扫码快速进入考点

特别强调:

所有考生务必于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24日)在本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提前上传至我校指定系统或于考试当日入场时出示。上海市在校考生由所在高校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社会考生和其他相关人员自行选择本市各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检测。

务必通过支付宝健康云小程序微信健康云Pro小程序-核酸检测服务-结果查询中截图下载个人检测报告!

核酸检测报告样张

临近考试,提醒各位考生继续高度重视个人卫生和防护,严格做到坚持“三件套”、牢记“五还要”,非必要勿前往人群聚集区域活动,尽量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实现平安顺利研考!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1日

第一波||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研考考前提示及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说明公布

第二波||上海财经大学考点提醒你!!!

第三波||最新提醒,必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考研加油

图片 || 校官微

文稿 || 校研招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