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活动预告丨上财MBA携手猫鼬工厂,与你一起洞察驱动的产品创新,商业实践前沿第11期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2-08 10:08 浏览量: 2219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兴起,数智经济时代的来临势不可挡,这为世界经济注入了鲜活的血液,使创新发展成为了永恒的命题,也给全球高校带来了全新的挑战。MBA 肩负着培养经济社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任,更应当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响应时代变革、顺应全球趋势、适应经济潮流,培养走在数智经济时代前列的新型商业领军人才。

为更好更快地满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上海财经大学 MBA 项目积极拥抱变革,凭借我校雄厚学科优势,以商学院为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杰出校友资源,立足商业实践前沿、荟萃一线专家学者、开展系列专题讲授。

“商业实践前沿”系列专题聚焦全球最鲜活的商业实践案例,通过新政解读、案例剖析与趋势研判帮助参与者了解前沿科技与商业实践模式,提升数字化思维与战略能力,为数智经济时代新型商业领军人才的成长贡献上财智慧。

本期“商业实践前沿”活动,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认证培训师、咨询师,猫鼬工厂创新合伙人贺远超先生。贺远超先生将与同学们分享“洞察驱动的产品创新”。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本周六)17:00-19: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402教室

【活动主题】

洞察驱动的产品创新

【分享嘉宾】

贺远超先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认证培训师、咨询师,猫鼬工厂创新合伙人。集思吧项目总设计师与创始人,创新知识工程师,商业创新领域的分享者和实践者,创新赋能中心高级合伙人之一。FoodDaily 2018 Capinno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的创新导师。长期与国内各个行业的一线创新经理人进行互动和交流,对于在中国的跨国公司当中所存在的创新挑战和最佳实践有着深刻的认识和见解。2008年开始从事创新领域的咨询工作至今,研究领域包括:人员创造力、组织中创新的主要角色、企业系统化创新、产品创新的中国实践等主题。先后参与了《创新方略》、《组织创新管理》、《首席创新官》三本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书籍的翻译和汇编工作。曾在2011年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创新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的师资资格,在国内推动由美国引进的有关企业创新方法论的一整套知识体系的普及工作。

【主题概览】

产品创新迷思

洞察驱动

机会识别

【学分认定】

该系列专题作为实践教学的有效补充,可认定为任意选修模块学分,累计参与六场(1学分)、九场(1.5学分)、十二场(2学分)并提交一篇学习报告即可申请相应学分认定,该系列最高认定不超过2学分。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相关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