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系列课程开讲丨上财MBA“中国系列”重磅回归!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0-12 17:11 浏览量: 2058

一滴水,

折射大千世界,

一门课,

探究文化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基因,植根在中国人内心,潜移默化影响着中国人的思维方式。要提倡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必须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否则就不会有持久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上财MBA《文化中国》课程是学院对学生进行价值观塑造的重要途径之一,与《思想中国》、《艺术中国》系列课程一脉相承,旨在追本溯源,立足本土,培养具备良好历史观和企业责任感、人文素养、经济学基础和商学知识的面向未来的企业家。

本次课程主要围绕中国传统文化方向,针对当前文化产业的最新动态进行深度剖析。通过知识传授与社会呈现的形式,多领域、多角度地帮助学生理解文化传承与文化创新。在学生开拓视野的同时,提升人文素质、塑造和谐个性、提高创造品质,打造财经类高校高层次、复合型、“大商科”人才。

课程及教师

授课对象

商学院MBA项目在读学生

课程类别

选修(1 学分)

开课时间

10-11月

(每周五晚18:30-21:30,共计4课时)

授课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统考正式报名已开启,时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