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属于我的青春告白祖国作品征集令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27 14:23 浏览量: 1930

青春告白祖国

感受经典文化力量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鼓励师生更好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受经典文化力量,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分团委共同开展“‘读’属于我的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希望会院师生在经典荐读中传播文化,在经典朗读中表达情感,在经典阅读中感悟思想。快用独属于你的方式,展现对党的崇高敬意,献上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吧!

活动主题

“读”属于我的青春告白祖国

活动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形式

活动一:经典朗读

“名句千古颂,经典永流传”。请择选一段你喜欢的经典段落,以声传情,“读”出独属于你的青春告白!

要求:1.可以采取个人或团队(不超过3人)朗读经典的形式,个人或团队限提交一个作品。2.每个作品需要配乐朗读,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3.提交作品需包含朗读文字,分享理由及配乐朗读音频。

朗读小程序推荐:微信搜索小程序“博看朗读”即可以声传情,经典告白。或者采用你平常喜欢的、经常用的小程序或者APP,能够配乐朗读均可。

活动二:经典阅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请分享您阅读过的书单中给您启发,给您力量的一本经典书籍感悟!

要求:

1. 请写明经典书名+阅读感悟;

2. 语言限中文;

3.字数在800-1500字。

投稿方式

请将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稿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稿,截稿日期为2021年10月10日

评选与展示

学院会组建评审小组,对所有来稿进行初审,并邀请专业老师采用盲审评分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审。

获奖作品会通过会计学院官微、官网、线下展览等形式进行展示。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会根据投稿质量和数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奖项

奖金

一等奖

800元

二等奖

400元

三等奖

200元

备注:在校生参与活动,经评审合格后,可获得一次第二课堂学分

注意事项

1.作品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作品需属原创,不得抄袭和由他人代录,代笔,如有侵权等违反相关法律行为,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学院对作品拥有使用权,投稿者应同意并允许其姓名和相关信息用于参加任何宣传活动(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网络媒体宣传等)。

4.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来源 | 上财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