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 中秋赠月团,异乡寄浓情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21 09:00 浏览量: 2227

中秋佳节好温馨

月圆之夜献真情

Mid-Autumn Festival

9月18日,商学院学生会在新生宿舍楼举行了“佳期赠月团”活动。假期有限,加上国内疫情形势紧张,同学们纷纷响应了“就地过节”的倡导,选择留校过节,回到家乡与父母团聚也只能成为他们的美好愿望。虽然可以通过网络与家人取得联系,但“独在异乡为异客”的距离感滋生了大家的乡愁。为此, 商学院学生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同学们送上了财大定制月饼,提议同学们写下对家人的美好祝福,寄托相思,给同学们带来“家”的温暖。

千里共婵娟

Mid-Autumn Festival

9月18日19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陆续出发,前往新生宿舍楼,为同学们送上饱含上财温度的定制月饼。活动没有提前通知学生,这样的小惊喜让来自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Mid-AutumnFestival

宿舍门敲响了,月饼和真挚的中秋祝福也到了。宿舍里的同学们从开门时的诧异,到得知实情后的感动与喜悦,深深印入了我们的脑海里,也希望这能成为他们的美好的校园回忆。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的月饼口味十分丰富,除了常见的口味外,还准备了清真净素月饼,给予了少数民族学生体贴入微的民族关怀。同学们可以挑选心仪的口味,幸福感MAX~!

为同学们准备的卡片,大家或写或画,发挥想象,大胆创作,传达了对家人的思念。随后,这些寄托着同学们情感的卡片也将被收集、整理、展示,摄影组记录下了这些温暖的瞬间。

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有同学的祝福、学院的关怀,身在异乡,享用着上财特色月饼,同学们仍然可以在丹桂飘香的校园里与思念的人共赏一轮圆月,让这个中秋节变得更有意义。

月饼圆圆,月亮皎皎,

朗朗乾坤,思念普照。

衷心祝愿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SUFECOB

供稿 | 商学院学生会

责编 | 张宜杰 审核 | 张寒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