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心间,上财商学院祝您节日快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21 09:00 浏览量: 2096

2021年是商学教育100周年值此庆贺之年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了“助力商学院发展基金-捐赠送好礼”系列活动赢得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

在月满中秋之时为感恩回馈广大热心校友的慷慨捐赠学院特此送上定制文创产品及月饼礼盒

捐赠奖品

马潮龙 校友

“中秋”收到SUFE商学院的“心礼”,感动!感恩!感谢!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祝福母校师生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刻刻朝气蓬勃,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王丽君 校友

李亚旻 校友

谢谢母校的月饼!祝愿母校的教育与时俱进,校友各展其才,全体师生幸福美满。

祝上财师生中秋快乐!祝上财蒸蒸日上!

MBA 2017P3班

相关活动链接

1. 走进百年商学|“助力商学院发展基金-捐赠送好礼系列活动”第一弹!2. 走进百年商学|“助力商学院发展基金-捐赠送好礼系列活动”第二弹 - 花好月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