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上财商学院宋杨:我的RMIT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经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4-01 16:00 浏览量: 3697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对标国际一流商学院,全面实施“ Global SUFE"战略,近年来在学位项目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国际化、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显著进展,与全球多所国外知名院校合作,为学生搭建海外硕士和博士联合培养平台,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交换、短期海外学习、暑期项目等机会,助推人オ的国际化培养。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博士培养项目,便是国际化人才战略举措之一。该项目以培养高水平的优秀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为我校的博士研究生提供优质大学的海外学术研究的体验。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在完成双方学校所规定的学分学习和论文要求之后,可以分别申请上海财经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通过两所学校的考核后,分别获得两所学校的博士学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博士生宋杨,是该项目首期学员。海外学习交流一年归来,她有着怎样的学习感悟呢?一起看看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