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统考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2-24 09:33 浏览量: 3008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公布,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6日8时起(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登陆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初试成绩,查询前须凭本人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2月23日9时开放),注册时考生类别选择硕士研究生,注册成功后方可登陆系统进行查询。受校园网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系统网址: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http://yz.sufe.edu.cn)

2. 成绩复核申请

上海财经大学已对初试成绩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如仍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7日9:00至2月28日16:00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

1.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等成绩复核,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进行网上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

2.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3.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安排,将在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公布后另行确定和通知。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