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 | 2021上财商学院校友投融资高峰论坛暨绿地金融年度尊享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1-13 16:00 浏览量: 3386

2021.01.17 上海

上财商学院校友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月17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经济学家解构百年大变局,聚焦改革、转型和企业数字化。多位行业资深人士从金融、企业等视角,就投融资策略与机会展开圆桌讨论,捕捉今年经济与商业大势。

论坛内容

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俱乐部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俱乐部:由上海财经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和MBA资产管理俱乐部的基础上组建的、面向全体商学院校友的俱乐部,旨在为广大上财商学院校友搭建一个投融资领域的交流学习和项目对接的平台。俱乐部平台将集成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私募、期货及各类金融投资机构的校友,通过组织各类投融资论坛、讲座、沙龙以及企业参访等活动,洞见行业前沿资讯,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助推校友在相关领域的发展。

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

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 2011 年 4 月,是世界 500 强企业 ——绿地集团着力打造的战略性金融投资平台。在国家深化金融改革 的契机下,绿地金融深耕债权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及资本运作、 科技金融四大业务板块,在“投资+投行”的大资管金融全产业链的 战略定位基础上,形成以消费金融(C 端)、供应链金融(B 端)、 科技金融(T 端)三大产融生态圈为主体、以基金投资管理和资本经 营为两翼、以金融牌照参控股为主线、以财富管理为基础的一体两翼 发展模式,向“赋能投资商+创新服务商+财富管理商”转型升级。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