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创 • 新思维 |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邀您助力大美迪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9-27 16:00 浏览量: 2417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地处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腹心区,拥有“雪山为城,江河为池”的特殊地貌,是一片景色迷人的“神奇之地”。

活动时间

主办单位

参赛内容

内容要求:以美丽迪庆、美丽民族等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产品。从历史文化、乡村文化、神话传说、风景名胜、文博珍藏、民间曲艺、民俗非遗、特色产业、地方美食等多角度出发,开发文化创意产品。类型要求:品牌设计、包装设计、数码产品、服装服饰、家具家居产品及工艺美术产品等。

作品递交形式

网上评选环节:参选作品展示电子版,包括但不限于设计理念、应用场景、文化内涵、使用效果、设计概念图、效果图、局部展示图等。(该阶段为概念阶段,无需实物)现场展示环节:入围的参选作品在大赛现场,抽签排序上台展示,可使用PPT、动画短片、实物或其他现场可操作的形式配合解说来展示。

赛事安排

作品征集:2020年9月22日~10月11日大赛评审:2020年10月11日~10月25日线上投票阶段:2020年9月23日起,即陆续在大赛网页上展示参赛作品。10月11日起开通投票通道,并与10月17日关闭投票通道。大众投票前8名作品进入决赛,参加现场展示(10月18~24日准备期)现场评选阶段:10月25日,8个入围产品,抽签排序进行现场展示。每位展示后都由专家评委进行点评并匿名打分。(现场评选地址在迪庆州内,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