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三分钟 | 上财商学院毕业生刘宇飞:员工建言在同事层面的影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7-24 16:05 浏览量: 3553

漫漫求学路,如果一定要给这段岁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那一定非毕业论文莫属啦。《论文三分钟》系列是由上财商学院倾力打造的论文演讲栏目,在3分钟的时间内,学生将自己毕业论文中最为精华的部分展示出来,将学术研究普及化的同时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由商学院刘宇飞同学带来的第四期节目吧!

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

刘宇飞

商学院教师

欧阳侃

导师简介:

欧阳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员工积极行为 (employee proactive behavior)、工作恢复 (work recovery)、领导力 (leadership)。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