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第三批预面试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7-16 16:40 浏览量: 2196

上海财经大学MBA2021年入学MBA第三批预面试将以线上形式(Zoom)进行,各环节时间节点如下表所示:

面试相关说明如下:

1)面试详细安排(签到时间、Zoom面试室账号&密码、面试流程、考生注意事项)已于今日(7月15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填写系统时所登记的邮箱。请仔细阅读邮件内容并于7月19日24时前将《考生郑重声明》发送至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MBA中心招生办邮箱)。

2)为保证面试平稳有序进行,请考生于7月18日参与面试网络测试。具体时间和操作方法请见今日(7月15日)发送的说明邮件。

项目之源

传承百年商学之源,只做最专业的商科教学和商学研究。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依托商科院校办学综合优势,项目用近30年的时间探索出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雏鹰初啼到具有极大影响力的高等商学教育项目勃兴之路。目前,项目在培养体系、师资建设、海外交流、产教结合及学员职业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全力构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排名与认证

上财MBA将带给我......

锚定职场专属赛道

“科技财经、数智商学”培养体系和“前瞻”+“实践”人才培养理念——勇立行业潮头,感悟前沿领域的开拓创新;紧贴业界实践,融入时髦接地气的跨界融合。

繁盛职业智慧树

以“卓越学者+业界领袖”为标配的超硬核教学团队——学术成果、行研资讯、国际动态、本土实情......360度全Hold住,职业技能、综合素养、心态视野UP!UP!UP!

赋能职场“核”动力

上万名精英校友缔结商界网络,让优质商业平台和资源,源源不断朝此汇聚!

锤炼职场新格局

“院校海外游学+高品质学生俱乐部”覆盖课堂内外,不但能以高格局看待商业社会演变,更有助于高远人生志向的养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