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启航仪式!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6-19 16:33 浏览量: 2347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我国最早开始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一直肩负为国家社会培育新一代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时代使命。自2012年起,在全国率先把“启程” 系列入学导向活动引入到新生入学环节,活动始终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立足上海、根植中国、放眼全球,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作为新上财人领略百年上财商学魅力,构建商科知识体系,拓展视野, 重塑人生价值的第一站,活动涵盖“预备课程、职业发展、团队融合、文化传承”四大模块,旨在正确引导学生构建知识框架、指导职业发展方向、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使命感与归属感。

2020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即将在620开幕式即启航仪式上拉开序幕,活动以“新跨越·新商学”为主题,结合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商学教育,及中国经济的新跨越,为新生启程梦想,引航未来!

2020年6月20日,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导向活动启航仪式将首度以直播的形式与大家云端相见。

【观看地址】上财MBA直播间【观看方式】预约成功后,直播链接将在发布会前一天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