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EMBA调剂工作的声明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4-17 10:09 浏览量: 2254

声明

目前,上海财经大学的2020年入学EMBA调剂工作已正式启动。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的招生录取工作素来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和项目既定招生政策。2020年入学EMBA调剂录取将遵循按照考生的总成绩(总成绩=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政治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原则,期间不会收取任何调剂费用。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若有非官方渠道向考生发布诸如“EMBA调剂优先录取”、“EMBA调剂保证金”等失实信息,切勿盲目听信。谨防一切非官方渠道的电话诈骗和网络诈骗,以免蒙受不必要的损失。招生录取阶段的一切信息请以上海财经大学MBA官方公布为准。

Q&A

EMBA项目调剂申请条件与流程请点击此处

Q:完成步骤一(登记个人调剂信息)后,在“步骤二”中,如何确认我已成功提交EMBA调剂面试申请?

A:申请EMBA调剂面试需要进入上海财经大学MBA预面试系统(网址:https://usercenter.sufe.edu.cn/),注册并登录后,完整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信息(面试申请通道现已开放)。全部完成后,申请页面出现“您已成功申请”字样后,即为完成EMBA调剂面试申请,具体步骤如下:

点击页面中的“MBA在线申请”

点击左侧导航栏的“面试申请”

在“申请项目”栏,选择“2020年入学EMBA调剂面试”,点击“保存”

完成所有申请步骤后提交

联系我们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

固话:021-65580018(周一至周日8:30-17:00)

微信:添加招生办咨询号“sufemba1”或在公众号后台留言

相关阅读

关注财小微,关注中国最早的商学院,最早的MBA,最前沿的商学,

最前沿的培养理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