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在线)|3.30-4.6,共3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3-30 16:08 浏览量: 2599

疫情当前,上财MBA与你不断联!下面奉上近期3场线上宣讲链接。

N0.28

时间:2020年4月3日(周五) 19:30

直播地址及机构:易考360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N0.29

时间:2020年4月5日(周日)14:00

直播地址及机构:众凯教育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N0.30

时间:2020年4月6日(周一)13:30

直播地址及机构:杰旭教育

请长按此图片,点击页面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You must stand in the world that you love and shine.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摄影:王伟峰

编辑:财小微

上财MBA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处于全国A档,学科水平跻身全国前5%的行列;2019年5月,学校经济学与商学进入ESI全球前1%;在UTD“商学院科研排名”(2015-2019)中位列世界第124名,大陆第4位;在荷兰蒂尔堡大学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2012-2015年)排名中位列全球54位。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2020年度全日制MBA全球百强排行榜中,首次参与排名的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位列全球第47,中国内地第5。项目毕业生三年内的薪酬增长率排名全球第1,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项目性价比均排在全球第4

上财商学院将在突出财经特色、均衡发展的基础上,继续致力于成为全国及地区性市场的领军商学院。作为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拥有国内一流的商科教育资源,在商界学界聚集了大批杰出校友,为毕业生构建了良好的校友体系。在近年来在《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榜单中稳居榜单前列。其中,行业转换率成绩抢眼,以2019届MBA全日制为例:行业转换率高达85%,超过50%的同学在毕业后从事金融服务行业。

2021年,上财MBA项目预计开设综合精英MBA、金融投资MBA、全日制MBA和EMBA四大项目。欲提前了解招生详情,可先点击“这里”参考2020年入学招生政策。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