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上财MBA教授解读抗“疫”中的互联网经济!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2-28 15:02 浏览量: 2162

MBA中国网讯】新冠疫情的爆发给中国经济造成了巨大影响,但另一方面也刺激了中国互联网经济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平台通过电子商务、外卖、精准物流等方式,为人民基本生活提供坚实保障,中国经济和社会运行展现出了另一番生机:“线上消费”、“云端办公”、“在线课堂”、“码上防疫”……。互联网经济已经成为人们赖以生存的重要生活方式,在抗疫战斗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虽然线下渠道受到剧烈冲击,但线上平台催生蓬勃新机遇。

本期“‘疫路有你,并肩同行’”系列讲座,我们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教授为我们直播解码“抗疫中的互联网经济”,带您把握抗“疫”新机遇。

直播主题\抗“疫”中的互联网经济

直播时间:2020年3月6日(周五)19:30-20:30

讲座嘉宾

劳帼龄,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网络金融、网络营销。兼任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专家委委员,上海市电子商务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网购商会专家委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科技部国家创新基金评审专家,上海市科委、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委项目评审专家,上海市MBA共享案例库评审专家,“上视新闻”、“东方卫视”、“东方财经”特约评论员等。

直播要点

  • 抗疫经济中出现的新机遇

  • “宅”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发展

  • 抗疫中电商物流的挑战与未来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获取讲座地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