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上财Pre-Sufer MBA公开课第五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8-20 10:27 浏览量: 2562

MBA中国网讯】飞轮效应是亚马逊商业模式的典型特征——亚马逊的各个业务模块之间如咬合的齿轮,相互推动,一旦转动起来,会带来越来越快的飞轮效应,推动整个业务体系飞速转动。但令人困惑的是:它是如何从静止到转动的呢?第一个飞轮的转动需要花费很大力气,许多企业迷失在推动第一个飞轮的道路上;更多的企业,从未启动第二飞轮……但亚马逊却开启了三个飞轮,还将产生第四、第五个飞轮……本次公开课旨在通过解读亚马逊的案例,探讨企业运营中飞轮转动的作用机理,分析企业部署核心竞争力的商业价值与策略。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4日(周六)

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活动嘉宾

王琴,管理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MBA“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所授课程:战略管理、管理学、管理经济、商业模式的竞争,其中战略管理为国家视频公开课,管理学为上海市精品课程和上海市全英文课程。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1项、上海市项目3项),以及多项企业课题。

1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公开课: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

15:45-16:30

2020年入学上财MBA第四批预面试政策解析

MBA公开课

飞轮如何转起来?探秘亚马逊商业模式

1、延伸阅读

2020年入学上财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四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2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