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 财经下午茶: “基金热”背景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实践与思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0-26 00:00 浏览量: 3557
2018年10月21日,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方母基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伟利先生做客上海财经大学EMBA《财经下午茶》,在上财369校区尚贤堂与广大师生、校友分享了“基金热”背景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实践与思考。嘉宾:邓伟利活动伊始,邓伟利博士通过基金的前世今生讲述了基金热的背景。随后,邓博士结合数据分析了私募股权基金的现状。最后,他和校友们交流了多年的实践经验与思考总结。讲座现场

基金热背景

市场现状饼图

市场现状对比

基金趋势合影交流【上财EMBA财经下午茶】聚合政经界、学界、产业界资源,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最新动向,剖析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经济热点,邀权威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翘楚汇聚一堂,精准有效地传播经济管理知识,揭示财富增长规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